牽動心弦

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夢境省思

學校讓我們填寫學生資料。
一直以來,這些東西不外乎:
1.名字
2.系所
3.國籍
4.聯絡方式
別懷疑,這不是我...我還沒那麼的powerful~

不過,這次的填表內容確實是不一樣的...
校方要我加入,
a)處事待人的觀點
b)未來就業方向
c)從事的學術研究
d)興趣進修
e)未來事業的副業
甚至是d)對自己的前景有何看法

哈哈...我頓時覺得他好像在招女婿哦!xD

不過換個層次來看,剛覺上他們很懂得讓學生思考;
甚至是有在做著學生的未來追踪。
回想+ing自己的答案~~
待人處事:話說我很喜歡我Best friend給我的一句話,“他強任他強,清風拂山崗;他橫任他橫,明月照大江”。其實我覺得這待人處事說難不難,說易不易,就來一個將心比心吧!所以我添上了個“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;投桃報李” 哈哈,感覺上自己真的好屁哦!不過,有錯嗎?xD

未來的就業方向:當然希望是從事司法界,或是民意代表之類的

My Dream

回到未來的興趣進修以及學術研究的問題,我的答案當然離不開司法以及社會學
至於自己渺茫的前景...老實說,並不抱有太大的希望。哈哈...
淒淒慘慘啊~~


有句影響我學習蠻深的一句話,“學成文武藝,獻於帝王家;今帝王家不用,學來做甚?!”
當然,今天這句話不是教我如果沒發展的機會就別勉強;而是要懂得運用自己有用之身!

哈哈...所以在資料表的最後我留下了 “增廣見聞,不忘初衷”
Hmm...畢竟是夢啦,離現實好像遠了點~~
但願看到我的資料表的人,不會連隔夜菜也了出來吧... xD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虽然这句话我说过,不过我觉得你说的best friend 应该是你的好基友黄家禾~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你說的沒錯...
   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“基友”2個字 ==”
    就那麼怕我和你競爭咩?xD
    你這招好像有點絕喔~~秒殺2個性向正常可能潛在的競爭對手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一,你们真的性向正常么?
    第二,我不觉得你们竞争得过我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一,我當然正常~~
    回二,難講哦~~不然幹嘛一直給我冠上不實稱號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一,请论证
    二,我倒觉得我给的称号很中肯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ahaha...好好笑的答案。。。果然是你才会那么说

    回覆刪除
  7. Snoopy~
    你是不是也覺得面具先生在極力的排出競爭對手叻?xD

    回覆刪除

君子贈人以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