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動心弦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新的出發點

就在9月3號,我終於踏進了這間學校——台灣國立中正大學
老實說,心裡真的有莫名的興奮...期待...
不敢說自己多麼的了不起和努力,不過這畢竟是自己的第一自願...說不期待興奮,那我一定是睜大眼睛說瞎話了!哈哈...開心~
回想一下,盹了盹幾個小時的客運...擠擠一小時半的火車,再撘了10分鐘左右的小黃...終於到達了給人感覺偏遠的目的地。嗨嗨~~黑夜就這樣蒞臨了...
好累哦!
來了中正不能沒提到僑聯,不能沒提到各位幫了我很多忙的學長姐!於此,由衷的致謝。
就這樣一天過去了,第二天就拉著新朋友到處溜達逛逛~~ 也到了我的系所報到,法律系法制組。不過,那裡竟然沒有我的名字!T^T 頓時好想發飆啊!竟然把我給忘了...不過沒關係,大爺我報到了!^^ 哈哈...
溜達溜達去~~~
這是我校的寧靜湖哦~~
其實這湖還蠻髒的...大熱天頂著太陽走過也沒多大心情欣賞。xD
兜兜轉轉的在校園亂逛...哈哈,快被學長姐視為怪胎了啦!>.<
嘿嘿...順帶一提的是...我無緣無故的多了個綽號——經紀人。(成了幾位朋友的便宜發言人)

中正還有一個東西我很喜歡的,就是他的建築設計!
很帥吧?!
我超喜歡這個的!我們學校的行政大樓哦!=)
很有古時候城堡的感覺!Like..like..like!! (幻想著是我家都好啊~~)

不只這樣呢,還有噴泉!
這是我在台灣學校看過的最大的噴泉哦!哈哈...就在行政大樓附近。
這學校給我的整體感覺上真的還很不錯.....
今天也混進了自己的系所法學院溜溜~~ xD
還有專屬的法學圖書館哦!贊!! 過兩天要混進學校的圖書館才行~~
進了一間讓自己那麼青睞的學校,也終於念上了自己從小就嚮往的法律系...說句實在話,還蠻有壓力的!不過,我想我一定會撐著的!

3 則留言:

  1. 真美的校园~>.<
    (*学校建在地下室的学生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確實很優美,很廣闊~
    不過,很偏遠...
    你那裡寸土尺金是這樣了的啦!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ow...好棒的校园哦。。。
    希望你会好好享受在国外念书的日子。。。
    (真想体验体验下的我。。。)
    好羡慕哦!!!
    加油哦。。。^^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
君子贈人以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