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動心弦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這心 還會跳

雖然我覺得我平時就有點狀態不穩定
但看到你才懂得什麼叫做精神病!^^
我經常都覺得我是個外星球的...
但又覺得你簡直不在銀河系...
所以我覺得我能和你真的能成為好朋友
但假如成為情侶的話,
那我倆就別在地球上了!xD
有一刻刻跳了下

呵呵,真的很逗趣的對白... =)
快走完1字頭的人生旅程了,身邊少不了甜蜜的出雙入對...
心裡是會有點泛起的波濤啦,不過倒也沒什麼特別強烈的感覺...
可能是還年輕的關係吧...
也可能是身邊的朋友還多的關係吧...
也可能...是自己不敢想的關係吧...

對現況雖說不上是稱心的滿意;但也沒過分的抱怨呀~~ xD
曾經有過朋友問過自己,青睞怎麼樣的女生?
呵,還蠻搞趣的~
尤記得我的答案:
“Ermm...願意靜靜的和我呆在一塊的咯...”
閒來相互依偎也很不錯吧?
“還有就和我朋友也得能相處得來吧...最少一般朋友在一起時她不會太靦腆的那種”
哈哈...弄得我那個朋友直發牢騷~~ xD

再來一個案例,不過這次是我作弄我另一個朋友的...讓他給我介紹學妹~~ xD
在我的淫威下屈服的她終於問上了前一個朋友問過的問題:“你喜歡怎麼樣女生啊?”
當時候我還真的白了她一眼地說:“氣質兩個字行嗎?”
好抽象...給人好不實在的答案...這不是我的作風。
所以我補上了一句:“至少要懂得尊於长,忠於友的”
畢竟連身邊至親至鄰的人也無法善待,那我怎敢奢望一個陌生的我呢?

有些時候,回味下這些對白...
可能有些是和我打著鬧的...也可能是我們相互開的玩笑...
不過這也未必不讓人會心一笑... =)

還真的是很喜歡那逗趣的對白...
Ermm...就是不懂那個讓自己離開地球的她是長什麼樣的呢?
心情到底是怎麼了...
就哼首《蒼蠅的淚滴》吧...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比较好奇这篇文章在影射谁~
    不要给我假答案,你知道我有在自修心理学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麼?!
    虛擬的咯~~
    我哪有那麼好命啊...
    你也懂啦,研究報告說我短命的.. T^T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些字你不要以为放小字体或将颜色改成白色我就看不到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沒有~~我哪來那麼好命啊~~ T^T
    我只能說,我文筆進步了...把虛構的人描寫的栩栩如生~~ xD

    回覆刪除

君子贈人以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