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動心弦

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《考後7天》

終於把研究所的入學考考完了~~~(開心~?撒花~?)

自然不是...
考完後,是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...
但又不見得有比較開心/興奮的

準備的過程,遇到了頗多問題。
最重要的就是——英文 
硬傷啊...

我現在都不懂要怎麼面對我的英文,看著它我似懂非懂,說著它我“五音不全”

現在只能天天在圖書館用很破的英文招待外籍生和交換學生,
像認真的看一筆英文資料,或許那就叫生不如死吧~~! QAQ

這學期的小論文老師還要我引用2筆英文參考資料和2筆英文期刊的資料,
棒棒噠~!(我臉都快綠了)

考完後,地球依然自轉,世家依然再變。對我而言,就僅僅是考完了一場——考試。
我依然兩袖清風,坐食山空?xD

天天都得想法子變錢出來,各種周轉。(我何時才能擺脫這種窘境呢?

電腦壞了,害我換新電腦(重擊 x1
手機電池也壞了,將就著不換(潛行一擊x1
房租欠了一個月,這個月又到了月中了(重砲蓄能x1
該死的網絡繳費單,總是那麼準時(左勾拳x1

可是薪水單啊...
你怎麼那麼形影單調...
敵眾我寡你懂嗎?QAQ

算算日子,時間過得真快~
還有3個月(12個星期)我就要考期末考了!!!

我終於要畢業了!!!

最後的12學分!我從未如此渴望啊啊啊啊!

社會啊社會!又要多一隻菜鳥要投入你的懷抱了,你懂嗎?!

可是拿著這張台灣法律系的文憑,我真的不懂要找什麼工作。
同學們都在準備考律師考和公務員考試,而我又沒想要留在台灣。

回國,翻了翻Jobstreet...
唉...
英文不好,又沒什麼工作經驗。拿著這張叫『科科』的文憑...

有時候,真想把自己一道了斷算了(咔嚓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君子贈人以言...